想再見妳一次面,把妳真實的的靈魂帶走,我不忍心它隨著妳的心折磨著。今天照常,想著妳讓自己的心痛了又痛,或許妳的離開我當做是一種背叛吧,我不曉得,但我最受不了人家這樣子對我,我總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但妳的價值觀真的是讓我無法苟同,我也背棄了我自己許多原則,一再進逼,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宗教所教導的即是如此?得到了宗教又如何,卻失去該有的尊重,間接的破壞了這段戀情,讓我深受的覺得遺憾。從來就沒有在其他人面前,表現過真正的我,而妳,是看過我最多,知道我最多的人,卻一點也不了解我,而我對妳卻是了解太多,讓我更難脫離失戀的感覺。我時常在想,到底為什麼要走到這樣的地步,為什麼妳那麼的不成熟,太多的為什麼,結論似乎就只有一個,妳,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在愛裡誰也沒辦法摸清真正的情況是什麼,曾經問過妳,妳了解我什麼,妳給的回答卻是:「人很好。」,好多好多的後來想想,原來妳一點也不了解我,我要什麼,我要做什麼,只知道我給妳的好,還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怎麼也不會去想到這方面的事,但也還好,至少我是在分手後感到失望。

  或許我也錯了,妳還不是能控制自我狀態的自我之身,受制的部份太多,家庭的觀念輸入過於偏激,想也想不明白,妳那自以為是的觀念到底為什麼且從何而來,其實交往我也賭了,我要完完全全的去相信一個人,而妳就是我選中的那個,妳卻背棄了,不僅絕望和失望了,頭一次在愛情裡嚐到苦頭了,難道愛一個人越多就越不值得被愛,還是這套根本不適用在我身上,本來就是彼此觀念上不同的問題,我真的再也不想遇到跟妳類似的女孩了,妳的作為只會讓人和妳自己受傷而已,而妳怎樣也學不會,即使兩年多來我不斷的教導妳,妳聽進去的卻都不是我說的,而都是宗教的師長姐跟妳說的,我一直以為沒什麼,我也一直以為妳會相信我。

  總總,我錯了,一切的一切我將再重新評估,但是妳不愛我的這部份真的浪費了,浪費了我很多時間和金錢、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和想法,總是想辦法讓生活快樂點、日子好過點,看樣子妳一點也不覺得怎麼樣,因為妳,我將討厭妳的宗教、妳、還有妳的家庭,這些有錯的觀念,我真的很討厭,既然能破壞一段感情,我也努力勸人不要加入妳的宗教,因為我不願看著別人重蹈覆徹。突然想起跟妳說的「小事都做不好了,還談什麼大事。」妳的回答是「這兩者之間沒關聯。」我想我當時是傻了,我怎也料不到妳會說這樣子的話,原來宗教帶給妳的就是這樣?真是見鬼了,宗教的好歸好,怎麼妳學起來就是亂七八糟,怎麼可以評斷這兩者沒有關聯,妳真的是很有問題。

  唉,我還是盡早把妳忘掉,想到妳是這樣的人,真的是很令人生氣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