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挑戰、變動與崩盤,都是驚人的美麗禮物。新的生活要建立之前,早就不再被需要限制性想法、生活習慣、安全感的來源,都要面臨崩盤的抉擇。你可以選擇繼續著之前的生活,或者,勇於放棄某些舊的東西或想法,並相信自己有能力擁抱新事物。


當你覺得很徬徨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頭想,向外找朋友來一起出主意,然而,你也可能在2013中,面臨舊人際關係的崩盤,或許就在你向外求助、表達自己的脆弱時,有些人會自然的在你的人際關係鍊中,脫落。


然而,即使是人際關係的斷裂,或者生活中的崩潰,都是新生之前的拆毀與重建,別忘了,禮物需要你親手拆,才能看見內容物。勇敢的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禮物,並且拉開外表的緞帶跟包裝紙,你會知道,你身邊有多少助力在推著你、拉著你,進入新生活。


天使肯定語:I surrender to the flow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