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The Prison Waif。

別讓你對自己的信念限制了你自己。





「我不行」、「我做不到」、「我沒辦法」、「我沒錢」,這些信念阻礙了真實的你的能量流動。每次你開始想一些這樣的信念時,問問你自己:你為什麼對你自己這麼沒信心?你這些批判自己、限制自己的想法究竟是哪裡來的?找出那些根源,你會發現那些不是事實。





。心。溫柔。

讓你的言語和行為充滿仁慈。





試著讓你自己在這個禮拜,以夠和緩的方式說話和行動,試著以更緩慢的方式說話,選擇溫和的運動以及溫和的飲食。在這個禮拜中,儘量不要讓自己涉入任何形式的爭吵或衝突,也不要急著做任何的決定。讓你自己在溫和的環境中,慢慢的回到你的內在,你會進入下一種層次的果決。





。靈。Twin Flame。

在雙生火焰的關係中,你會成長最多。





雙生火焰是一種很微妙的靈魂關係,對方可能跟你完全的不同,但是你們卻能在與彼此的不同之中,找到共通而喜悅的連結。你們會從對方與自己如此相異的點上,
學習到最多、最寬廣的事物。不要堅持一定要和相同羽毛的鳥飛在一起,有時候跟其他的鳥並肩,會飛到一個你從未曾去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