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幫著你騙我自己

騙自己嗎?
或許吧
或許太看得起自己了
或許以為能改變妳什麼
總是得要先騙自己相信
是吧?


--


今天很輕鬆整天都沒課
晚上也不用上班
讓我養了一天病
身體真的有比較好了
洋洋還說中午要找我吃飯
結果他一點多才醒~"~
所以最後一起吃了下午飯
拉了他去吃有點小貴的東西

下午一直在整理開過的網頁
和下載後尚未整理的檔案
很苦惱到底這些東西該怎麼收藏
積了這麼久要整理起來也是挺累人的

六點半出發去看牙醫
醫生說已經消得差不多了
不過好像有幾顆好像要註牙了
說吃完東西記得漱口
噗噗

只是沒想到要一小時後才能進食
讓肚子快餓死的阿包等那麼久
還願意等我還挺感動的!!
綠光階的白醬嫩雞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推)

可是雞肉變魚肉了不曉得是不是搞錯我沒問
因為我也覺得換成魚肉也是挺好吃的(讚)
我看下次點一樣時也叫老闆幫我換成魚肉的好了XD

洋洋突然說想吃冰
聽小花說他哈很久了
不過這麼冷還吃冰(而且我感冒還沒好...)
不過我也熱情回應了還介紹了間水果店
真的跑去吃囉~

一碗真的很適合兩個人吃
不然會吃不太完
過程當然免不了一番嘻嘻哈哈囉
要回去發現竟然下起雨來
還緊回家囉下大就麻煩了

洋洋傳來的圖
洋洋: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