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e:某天和友人出去玩 聊到搭火車
Xra:跳火車(誤
Lue:他說 搭錯有什麼好怕的 就兩個方向阿
Xra:然後勒@@?
Lue:錯了 再搭回來就好啦~
Xra:跳火車就不只兩個方向了(誤
Lue:接著上山了
Lue:結果只剩下一個選擇

Xra:為什麼
Lue:照走不誤囉~ 還是有走到最終想到的地方 
Lue:但過程就是驚險萬分
Lue:一但上了山 就是one wAy
Lue:no choice

Xra:為什麼上了山就是one wAy
Lue:一上一下 所以只有one wAy
Xra:為什麼
Lue:走回頭了 你就到不了你想到的地方
Lue:呵 靠你的想像力囉

Xra:所以下是指回頭的意思嗎
Lue:是阿
Lue:一個山有兩邊 右上就左下 左上就右下
Lue:如果你選了一邊 發現不適合想往回走 其實你也不會在往另一個方向上去了
Lue:呵 我們只是在路上調侃自己

Xra:山的向左走和向右走
Xra:只是找哪個角度上山才好

Lue:哈 誰曉得就挑錯了呢~
Xra:沒找著也只是回到原點
Lue:但重點是有找到阿~ 只是過程艱辛了一點
Xra:那這座山是你想要的嗎
Lue:一開始很無奈 無奈的是那坎坷的過程
Lue:但整趟旅程結束之後 卻是個美好的回憶

Xra:怎麼才算結束
Lue:打道回府 帶著滿滿的收穫 和期待下一趟的旅程
Xra:很雛型的樂觀心態
Xra:很好啊 看樣子你也沒那麼悲觀

Lue:我並沒有一直很悲觀ㄚ
Lue:這趟旅程 一直很搖曳不定 也是帶著忐忑的心情出發
Lue:不過當碰到了 心情也就定了下來 覺得這就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Xra:這就是所以的積極吧
Xra:所謂

Lue:呵 不知道耶~ 就是個不錯的經驗
Xra:到底得到什麼 得到的大小 因人而異了
Lue:的確是如此
Xra:最近總在想 也在笑
Xra:人真的很有趣

Lue:呵 是阿
Xra:每件事的發生和結束
Xra:每個人作的動作

Lue:小時候都會寫說 最想要當什麼 有人總是會寫 鳥 可以像他一樣自由遨翔 魚 可以在水裡悠遊自如
Lue:但後來想想 其實還是最想當人了 能夠上山下海 能夠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還有一堆很莫名其妙的情感 喜怒哀樂

Xra:呵 我是覺得當什麼都行
Xra:我是什麼就是什麼
Lue:或許 是想要在自己所知的領域裡吧~
 
Xra:嗯 可以這麼說吧
Xra:當我是魚 我游 
Xra:當我是鳥 我飛

Lue:累了 該休息了
Xra:嗯
Xra: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