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先規劃好行程,大致上穩合,有控制有時間內。

--

一大就得起來,鬧鐘還沒醒,就先驚醒看一下時間,怕睡過頭,
但醒來之後就不讓自己再睡,醒腦醒神。


--

早了早餐,趕往葛瑪蘭搭預計時間的車,但到了目的地發現等搭車的人滿多的,
心裡想著可能不能搭計劃中的那班車,但是還是順利得到票,人群都往上一班車走差不多,
還算幸運。

--

到了車站轉搭捷運到雙連,與明哲碰面,只是不曉得到底約了多少人來,而我也算很早來,
大家都遲到,還真有些意外,隨後來了前不久都接序退伍的弟兄,
參四、假參、野蠻人、Andy、昱達、意安,有一個月以上都沒碰過面,
很興奮起就與他們聊起現在軍中的現況,邊走邊聊到決定好的餐廳「百八漁場」,
來這當然要來個丼飯,我吃的是綜合,但看看剛人的,
我覺得如果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點親子丼會比較好。

--

聊了很多也吃完了餐,我到從雙連站逛到中山站,
那裡有長長的一街書局,看到書總是讓人心動,
而且最近有好多想要買來看的書,礙於預算有限,
只能漸進購入。

--

行程中的3C展也差不多該前往,上了捷運和接駁車到達目的地,
到那兑換了申請的免費票,其他則用學生證換了票,但三個人沒帶,
很幸運的有路人給我們一堆票…哈哈,這下懂了以後就在展會外繞啊繞,
可能就會有人主動給你票,但要注意會有人在外面賣較便宜的價格,
在我看來也算是黃牛票的一種吧,可別傻傻的買囉。進到裡面看展覽後,
整個很失望,就像在台南辦的資訊展一樣鳥,且一堆電腦補習班拉填問卷就算了,
SG的年紀也都…達不到賞心悅目…極度失望。

--

道別了大家後,我又趕快搭上回宜蘭的車,這次改搭首都,
因為剛好在市政旁,順極了,車上很累就睡睡囉!

--

到了宜蘭先去找勇哥,順便買晚餐吃,時間太近我也就不回家休息,
不過本來的計劃就沒有休息,但覺得身體好虛有些累累,
在全家店裡還幫忙入鏡拍了什麼社區活動的照片,雖然搞不懂但滿有意思的。

--

今晚是有位名講師來演說,來的人好多好多,就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那麼大陣仗的,
但這樣應該還算是小咖,一定還有更多更有意思的人,這次的演講也相當不錯,
講師很年輕化的語法,演說也整個年輕人的風格,表現大方和風趣,
不改變就沒機會,不試怎麼會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