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月在金牛座

你在許多事情上都非常幸運,並且,幸運會藉助舒適、耐穿且不容易過時的衣服、鞋子、工藝品與家具來接近你。在金錢方面,你也會非常走運,這不是說你會有大把的錢,而是指當你需要錢的時候手裡總會有一筆不小的數目,你們甚至都不需要擔心溫飽的問題。

你要做什麼:你要經常檢查你的​​櫥櫃,整理你的心愛物品。就算你從來都不喜歡做飯,也要試著從菜譜上學會幾個拿手菜。試著不要對人或事發號施令,而讓他們自動來到你身邊,並且用你的關懷與關注讓他們陪伴在你的周圍。在與女性有關的商務活動上你會很幸運。在平時,就算沒什麼要買的,也要養成去商場走走的習慣。多去參加時尚活動,多去展覽會和美容院。

不要做什麼:當你貪婪、嫉妒、羨慕他人的時候,你的幸運將會受損

吉祥物: 鏡子、粉色系的連衣裙、毛絨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