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男子來問了有無生日優惠,
店裡確實是沒有任何相關優惠,
年青人還是決定進來吃頓飯,
點餐時和服務人員再詢問了一遍,
我還是指示仍給一樣的回答,
但有問xx卡沒帶是否能報身份證,
我說可以,直到結帳時,
卻查無此卡號,一點折扣也沒有,
消費送的滿千折百的券,
他說著:沒關係,還是不用了,
我總是一個人吃飯,沒辦法吃到千。

我在想,他,
是不是,今天生日?
是不是,總是一個人吃飯?
是不是,來吃頓慶生飯?
是不是,和我想像的一樣…?
有點後悔,應該給他個獨家優惠,
自掏腰包也沒關係,
讓我今天遲遲放不下這件事。

今晚月亮好大,雖缺卻美。

個人覺得:
如果是指這隻熊的話,
宇宙超級霹靂無敵非常地,
不像。

#倒霉熊 #夜月大雖缺卻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月大雖缺卻美 倒霉熊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