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曾經在版上po過文,但是回頭搜尋怎樣也找不到了,可能被系統消化了

所以再重發一次,應該有人看過了


======================================以下正文============================

小弟當兵下部隊時接了一個超屎的業務"軍械士",

當時每個月都要寫2.3百張的保么五洞洞兩表,我們的單位容許某些欄位用印章蓋

例如單位,主官,裝備名稱,檢查類別這些,但是因為印章都要和營部連的人借,

所以經常要請營部連的軍械士吃點零食打好關係,不然用手寫真的會寫死人,

我剛到部隊時不知道可以用印章蓋,還乖乖的放假把洞洞兩表帶回家寫.

每天從吃完午餐開始寫,寫到5點多,連續寫3天才寫完,休假幾乎都泡湯了.


因為我是從一位志願役學長身上接過這個兵工的業務,稱呼他為學長,並不是

因為我尊重他,而是我是比較客氣的人,只要年資比較久的我都用xx學長稱呼,

實際上我非常不爽那個志願役學長,

不爽的原因簡單來說就是,他故意不教我如何處理業務,我問他問題,他也只會

模模糊糊的帶過,或是叫我自己去問別連的軍械士,然後等到我出包了才馬後砲

對我說:[吼,你怎麼不這樣做,你那樣做根本不對].


而我退伍的時候,兵工的業務自然由他接回,於是我特地自費700多元,找了一間幫

人刻印章的軍用品店,刻了幾個印章,分別是:

國造62K5式步槍

905旅步3營兵哭連

連主宮裝備檢查

比較有印象的是這幾個,其它的忘了


然後我要離營之前還刻意把印章用大的防水夾鏈袋包在一起放在我內物櫃的最上層,

以那位志願役學長的個性一定會去翻我的櫃子,而且不會發現異狀,

只會暗爽A到好東西了,

果不其然,退伍後沒幾天,差不多是每個月檢查洞洞兩表的時候.

我的手機就不斷出現它的來電,中間還混雜幾次副連長跟武化組組長(這個名字不太確定)

的來電,不過我一通都不想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