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天氣太熱便把門開著,講電話講到一半,一隻狗就這樣默默的走進來了,對面的房客剛好都有養狗,但我印象都不是這隻狗,不過我還是問了一下對面的,結果的確不是他們的狗,還說這隻狗有點臭很像外面來的,可是我看怎麼也不覺得像啊…摸過狗毛後很明顯就是有人在清洗的,沒辦法只好先抱到樓下,看是不是樓下房客的,再不行就要去問問看房東知不知道這隻狗的主人是誰,還好過一下狗主人剛好回來,不然萬一真的是流浪狗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處理,還給狗主人後便出門了,只是沒想到還有後續…

  回來之後三個人圍在我房間門口,那隻狗又出現了!!只好下去再找一次狗主人,此時狗主人也很快地就出現了,圍在我房門前的三個人也剛好把狗狗送下來,事情才算是告一段落,狗狗啊…別再鬧了,不過我在想狗主人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會如此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