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歐司特義式廚房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6-2088063
網址: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6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

  正逢全台都陷入豪大雨中,挑了雨較小的時機出門吃飯了,看著其他食客所發表的食記,怎麼看都覺得很吸引人很好吃貌,不畏風雨的前去「歐司特義式廚房」。
  我們大約七點到達,因為大雨的關係,沒什麼客人也不意外,我們是第一組的客人,店員建議我們選249+10%的方案,另外的方案看起來的確也不吸引人和划算,吃到飽裡頭有義大利麵、焗飯麵、濃湯、披薩、甜點、炸雞、薯條、雞塊、生菜沙拉,都可以讓你一點再點。
  生菜沙拉普通、義大利麵不錯、披薩不錯、炸雞失敗都是炸皮肉只有一點點、薯條不錯、雞塊不錯、甜點有點差、濃湯有點差冷冷的、焗飯麵不錯,以上是整個吃下來的心得。
  接下來談談服務方面,不曉是不是當天因為沒啥客人,還是因為是新人?的關係,服務方面有待加強,既然都收了10%,至少也要做得好看點。其一,餐點來時服份人員只上了餐點,卻沒注意到桌上的吃完空盤,我們也有小小的動作暗示卻也不收走?不收走的話你來的餐點也擺不下啊…其二,飲料給錯還誤真大啊…算了勉強可以接受。其三,甜點來時也不擺個湯匙是怎樣@@?雖然詢問之後是要自行到餐具桌拿取,是因為考量到衛生嗎…?不過我想是店家主動附上湯匙的話,我想大部份的顧客都會覺得比較好吧!

▼歐司特菜單


▼都是炸皮沒什麼肉的炸雞…(照片裡已經是炸皮,肉的部份已經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