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手機壞
來借空機
也得知興有女朋友
嗯…有照片
幹嘛問我:不好看?
女朋友可不是拿來看的

開始有與同事比較熟
有一個二十三歲說自己老的人
比我還邪惡…我認輸
總而言之
主要
有分為
兇神惡煞的一群人
玩黑的

非黑黑類型的

礁溪開了間新飲料店
買買看,飲料種類還不是很多
旁邊有台車輪餅,可能之後會開始賣吧
買了兩杯烏龍綠,一杯自已的,一杯
二姐說貴了…是的,生意不是很好。哈...
沒差,喝喝看。

到店裡陪我二姐
她說六點就走
我知道…要加上一兩個小時…
果然八點才走人
雖然主因是有一個澳客…
很機啦…

聽說就二天沒去
扣不少薪水的樣子
凸管他的凸

明天還要上令人可愛的班呢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