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

肚子餓,晚餐,決定買水餃。

一間小吃店,嗯,看看招牌。

水餃,三元,決定買三個了。

繼續騎著機車往某個方向騎。

想著,三顆應該吃不飽吧?!找到小吃店了,剛好,招牌由左往右看,水餃,三元。

身上有七十五元決定買二十五顆水餃,剩一個200x年紀念幣五十元x1上面有個佛像的肖像,十元x1。

我在這間小吃店坐了下來,等水餃上桌。

那個女孩來了,她端了一盤蟹腳,看起來就很好吃,光是一支就很大,炸的酥脆。

  :你也在這工作?

女孩:嗯呀

  :幹嘛跑來找我?

女孩:(默)

女孩拿了一碗清水,割破我和她的手指,讓血流出,我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讓著流。我手滑了一下,血溢出了一些,女孩有點生氣(我想我是喜歡她的),我不知她在生什麼氣,但她決定要走。

  :我沒你手機耶。

女孩:09xx-0xxxxx ,密碼xxxx

隨後就被她姐載走了,我也忘了她說的密碼,我播了手機號碼,傳來訊息,"請輸入密碼"。

…?!。

緊接著,阿勇打了電話過來。

勇:ㄟ,我跟你說,你不要跟那女的在一起,她是那邊的人,這樣對你來說不是很好。

 :嗯?!(怎會是?),好啦,我再看看情況作決定(我想我是喜歡她的)。

勇:就這樣,掰。

 :掰。


























夢就這麼短






一切都是夢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開始會只買三顆水餃

那女孩應該是設定成 稍微認識但又好像很熟 我也不是很清楚

也不明白手機哪時有密碼這個功能!?

哈..我把阿勇當成流氓了..抱歉

夢裡每個角色 我完全不知是怎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