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左眼皮偶爾跳
忘了是災還是財



只是很習慣性的把跳的那一邊都當成財來想




昨天,禮拜六,就在我快辭職給我小操一下,真囧呀。雖然事先說不來,但組長都來找我說要來上班了,一些主要的人也沒辦法來,只是我又很好心的沒有擺爛沒有去上班,因為我已經知道一定會累死人,當個好人吧>"<。

唉,待了四個月的工作要離開了,接下來要面對的是讀書的四個月。感覺都已經熟悉了,但卻又要離去,往別的環境走去,接下來可能又是玩三個月或打工吧,就又要等上課四年,然而這未來那四年是我比較期待的,如果期待落空,我也不會很失望,習慣了,再來就不是我現在該想太多的事情了。





最近又深刻感覺到"人生無常"

嘆氣嗎?不
C'est la vie
我不須接受也不須擺脫
或許這只是一套說詞
形式上或許就不是人所...?




最近聽到的,近一半的部份都是不怎好的事情
有人身份製造機很衰被告
同事之間或上司有點不愉快
某個人似乎傷的不輕
我的新車摔傷雖然人沒事
而最近又下著雨
etc

如果說下雨沒關係也很無厘頭很白癡
就請當做博君一笑吧



好久沒吃必勝客了
嗚嗚~起士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