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天氣忘了


跟著她們去吃飯
買點東西
不知名超市採購

小侑總是打電話說:我在花園夜市啦!
= =
雖然有宵夜很感謝
但還是覺得被刺激到了
有機會我也想去啊~

還帶來了她的朋友來
可以認識認識
還滿有趣的一個人

不曉得鄰居會不會覺得吵@_@?





--



禮拜日
颱風天

打回家說停電了
我看宜蘭這次真的還滿慘的
之後要回去了
順便寄車子下來

有人說要揪團去台南
看到外面天氣決定不去了


下午本來要幫小花修電腦
唉…螢幕不鳥我
放棄,沒弄好反而還比之前糟
有點拍謝
還好最後小飛俠修好了
原來是接觸不良…無言

結果下午她們都待在我這
看電視、打牌..等
吹牛很有趣,哈哈
可樂也太有趣了吧╮(﹀_﹀")╭
膽子還滿小的
就醬看完不良笑花
不良笑花的梗…
有的還滿有趣的

送她們回去的路上
真的是風還滿強雨也不小的
濕得差不多了
希望不會有人感冒了
雖然有人已經感冒了
不要加重才是

還好最後我有記得鑰匙
我又沒帶手機┐(─__─)┌
後果不堪設想

禮拜一放假!GOOD!


--


改天去看海角七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