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還是照樣睡到中午
當然還是被唸到起床囉@"@
準備一下就要出門了
過年總是會和家人出去到廟裡拜拜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第一站的廟真的是人超多的
可能難得今天好天氣人爆多的
只好稍微拜一下
改天再來正式的拜一下
再來是一個在山上的廟
老實說什麼廟叫什麼名稱
我都沒記=.="
那個在"山上的廟"呢
有很高的階梯可以爬
走走也好爬了階梯
真是他x的累之我太久沒運動了
這間廟有山上來下來的泉水
有聖泉的那樣的感覺
可以洗洗臉、擦擦身體等等
當然也能拿東西來洗去去霉氣或添添好運
我想應該有"淨"的那種意思在吧
廟的外面有七星橋可以走
說出你的生肖之後便聽從指示走橋即可
最後會在衣服上蓋紅印在後衣領和發一個水煮走給你吃
雖然不曉得代表什麼
不過至少是好的不會錯的^^y
大部分的廟會提供平安粥給民眾享食
我們每年都也到各地的廟吃一點
沾沾點好運氣好平安好過年
我只能說搭配菜脯真的太好吃了ToT
接著往幾個不是那麼大的廟去拜
人就不是那麼多了也比較方便拜
從中午拜到四五點也還滿久的
挺累的+1
得補個眠才行啊●.●


--

今天已經15號了好快
再五天就要回台南
22號開學
我期待已久的學校生活又要來了
學校生活開始好像又會無聊了...
只是比宅在家裡好了一點而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