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把車牽了回來宜蘭,也順便到了某間還算小有名氣的店換了機油和輪胎,一兩個禮拜後車子騎起來變得很不順暢,定速或是加速時會變得像是汽車在打檔的感覺,後來到原本買車的車行檢查,店家也沒有找出問題,重點是當初跟我說要三個小時給他弄車,三個小時後我回來車行,怎麼感覺好似才剛弄沒多久…?讓我有點不悅,後來我就待在旁邊看車行師父弄了,結果是試了清化油器看看,雖然有先說怕我多花錢卻沒改善問題的話,會滿吃虧的,但我看他也啥辦法,就乾脆清化油看看囉!清完之後再試騎看看,似乎沒什麼問題,我就回家了,但其實問題還是沒有改善,這次就換了車行試試看,或許會有較老練的師父,跟車行說了車子狀況和試騎,很快地找出癥結點,說是機油太滿的關係,打開一看後說真的是太滿了,便漏了些機油掉,然後要我再去試騎看看,這次我真的試騎了一段路,的確是沒問題了,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啊~之後應該都會到這間保養修車了吧。

《店家名稱》正旭機車行
《店家種類》光陽原廠服務點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31號
《店家電話》(03)93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