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自己的理由,依照自己的選擇 走出自己的路>

沒有人能完美的模仿別人
完美只會出現在
你完全忠於自我的時候
要不斷告訴自己
「我最純真和最美麗的時候,
就是展現自我的時候」

請愛我,因為我是我
因為我愛的你,是你
不要透過別人的眼睛欣賞我
請用你的眼睛欣賞我
請用你的心和看法認識我
而不是靠別人的評價
請用你內心最真實的感覺
愛我原本的樣子

請愛我原本的樣子
當然
如果我愛你
也會因為你是你
沒有扮演別人的你

我用自己的方式展現美麗
請愛我原本的樣子
因為我愛的你,是原本的你
請用你的眼睛來觀察我
不要透過別人的眼光來判斷我
我希望感受到來自你的愛
而不是你身邊那些人的愛......

I am beautiful in my own way.
Love me just the way I am
because I love you the way you are.
Look at me with your own eyes.
Please don't judge me.
from angle other than yours.
I hope to feel your love from you not
from those around you...

─《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