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夢見妳,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今天再次夢見妳,我也看見我對妳的真實想法,對妳的作為決定,還是極其憤怒不已,醒來的我便會壓抑這種情緒了,我不習慣讓自己陷入太多的負面情緒,止於夢裡和心中即可,即便現在還是想著妳,但能不則不吧,會痛。

  專題,很意外地,竟然能把完成度趕到這麼後面,我自己倒是感到驚訝,以為已經捥救不了了,希望能順利做完和過關,趕快把這學期的事情結束,不然我覺得好累好累,一直困在這些當中,已經快沉不住氣。專題一路走來,發覺最重要的是人,而事件就顯得不那麼相當重要了,因為沒有了人,只有事物也於事無補,這個慘痛教訓真的很值得,還有就是當大家都沒意見時,一定要跨出來接下主導權,不要再像以往,逃避接受較大的責任了,我要懂得怎麼為人、事、物做負責。

  接下來的是,未來的事,繼續走科技產業呢?還是走餐飲方面的呢?目前就讀科技方面的科系,接軌科技產業當然是最快的方向,且也有基礎,餐飲方面我想是個人興趣,不過想想能當工作又覺得好像不錯,是否要全面往這方面去鑽研呢,甚感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