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http://mmdays.com/2010/12/22/lifelog/


--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說得也是
開心快樂的事才是生活動力
依我懶散的個性能記多少就記多少吧XD

今天我設法讓自己起床
好讓自己有辦法在正常時間吃午餐
我做到了

在吃飯時
遇見一個男生進來吃飯
聽說是某個宗教的有在吃素
令我感到興趣便和他聊了一下
他在加油站打工
看樣子也是因為要打工沒法回家
得知他是大四生

我:「你專題弄得如何?」
學長:「沒做。」
我:「!!?,那怎麼畢業。」
學長:「延畢吧。」
我:「是喔,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學長:「不會啊,頂多多半年時間,可以用其他方法畢業。」
我:「原來這有這招喔…」

我:「那你畢業後要做什麼?」
學長:「不知道耶,先當兵再說。」
我:「那當兵之後呢?」
學長:「呵~當完兵再說囉!」
我:「…」

我:「我最近因為宗教和價值觀的關係分手了。」
學長:「是喔。」
我:「你和女友也是分開吃嗎?各吃各的?」
學長:「嗯對啊,一起吃的話,有鍋邊素可以吃。」
我:「那你們交往幾年了?」
學長:「兩年多。」
我:「和我差不多。」
我:「那你父母會不會也希望你女友一起吃素?」
學長:「嗯會啊,不過她不可能不吃肉啦。」
我:「那怎麼辦,如果你父母要你放棄這一個,你怎麼做?」
學長:「就放棄吧,怕父母和親威會一直念。」
我:「為什麼要讓父母管你那麼多?」
學長:「沒啊,我也不知道。」
我:「所以你早有心理準備分手囉?」
學長:「嗯。」

--

整個聊完
我有點...快抓狂>"<
整個就比我還隨性
怎麼對未來都沒什麼看法
好似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我問:「這類人是不是在以後會越來越多?」
某回:「會,少子化關係+父母過度疼愛保護。」

我沒資格去批評誰怎樣怎樣
但至少是我的話
我不敢想變得跟他一樣
那是一種無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