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_p:今天的八方是新手
G_p:鍋貼的軟軟 破掉

Xra:嗯一個男的
G_p:我剛去他還把鍋貼翻過來 掉到地上
G_p:害我笑一下

Xra:你好壞>///<
G_p:他很幽默的說 對不起 他真的很小力了 科
Xra:人家第一次嗎  別那麼用力
Xra:050.gif  
G_p:你就是太大力 才把人家嚇跑
Xra:我哪有  我很溫柔好嗎  都沒什麼凸搥
G_p:是嗎
G_p:你禿槌一定很大

Xra:你說我哪裡大~
G_p:不知道 我拍下來 放FB 問問看大家
Xra:這樣好嗎 
G_p:(聊天視窗圖)
G_p:這感覺還不錯
G_p:應該人氣會提升

Xra:好啊 我拿來當網誌 呵
G_p:記得削掉我的圖
G_p:改成那張圖
G_p:XDDD

Xra:不行  堅持原味
G_p:這樣對我不利
Xra:管你的 要拖你下水
G_p:太踐了
G_p:我有本名耶
G_p:悶
G_p:又被你陷害了 嗚嗚嗚
G_p:0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