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Birthday。
你會從眼前的痛苦中重生。


你也許正在經歷某個人生的重大考驗,然而,在痛苦的空隙之間,試著問問自己「現在的我能做些什麼,讓自己趕快從這個痛苦中解脫」。這件事情只跟你自己有關,認清你自己的底線、確認你願意改變自己和妥協自己到什麼程度。你會發現這最大的痛苦,其實是最徹底的重生。


。心。敏感度。
重生之後,世界在你眼中從此變得不同。


這個重大的考驗,徹底的改變了你看待自己和看待這個世界的眼光。你會發現,如果你一直用舊的方式看待這個世界的話,你也許沒辦法過得更快樂、更自在;你如果一直用舊的眼光看待自己的話,你有些缺點就永遠得不到調整的機會,你有些優點也得不到發光的機會。


。靈。Choose Peace。
然而,最終別忘了回歸你內在的平靜。


考驗不是為了要把你拉離平靜,考驗是為了把你推向更深的平靜。狂喜或許是個很好的經驗,然而狂喜不能恆常的存在。與其一直追求強烈的快樂,不如試著在平靜之中感受恆常的喜悅。平靜不是冥想中才能有的專利,當你真切的活在每一秒、並且以寬容的眼光看待別人和自己時,你就很靠近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