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欺騙。
有些事情變質了,而你正處在其中。


仔細注意一下你週遭正在發生的狀況,你會發現有些事情已經變質了。可能有某些人正企圖以某些方式來控制你或影響你。當你感覺不對勁的時候,相信你的直覺。欺騙的其中一個特質是「隱瞞」,這些被隱藏起來的變質會愈來愈藏不住,然而,及早發現對你來說是好的。


。心。Spend the day with God。
如果真的很擔心的話,那就放自己一天的假吧!


無論你是否找到了那個變質的部分,你都可以讓自己先從舊有或慣有的環境中抽離,喘一口氣。當你呼吸過外面的新鮮空氣之後,再回頭過來屋子裡,就很容易找到腐敗氣味的源頭。花一天的時間,讓自己只跟自己相處,讓自己靜下心來,將這變質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


。靈。Opportunity to Forgive。
這傷害帶給你的是寬恕的練習。


無論如何,你所有的境遇都是一份禮物,即使你面對了一場即將發生的變節或隱瞞。你會在這次疼痛的人生經驗中,學會什麼叫做「真正的寬恕」。當你願意寬恕時,你也會在寬恕的過程中,得到無比的自由與解脫。正因為你要學會寬恕,所以你得經歷過「不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