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一個條件 無法尊重我的
我才明白天真 還是有分別的
有白痴的 有笨蛋的...等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點我連結)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這麼令人失望還有相見的必要嗎?不如不見說得真是太好了。

能被接受的才算是付出
嗚嗚~原來過去的一切都不算數
因為沒加入小團體

看看外面的人一個一個走都不自覺
待在裡面自我感覺良好
待在你的小世界吧~我要去冒險囉~哈哈

 

--

 

今天做了不好的夢
希望你沒事自己小心一點
還是事情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幹嘛還為你擔心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