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說他要得很簡單,我只要…,只要…,只要…。
但真的是如此簡單嗎?如果只是要得那麼簡單,那為什麼結果還是如此,一定有什麼仍是無法捨棄的吧。
--

  一直以來我也這麼認為,我要的其實很簡單,為什麼總還是有人不滿足,為何還是有人會走,為何事情終會結束,我要得只是…,當這麼說著時,或許有人因此心生同情,但更可能是需要同情而給自己的藉口吧。

  仔細想想,自己要得可能不是那麼簡單吧,如果真那麼簡單,又會何走上不願見到的結果,自己認識的簡單,別他人來說並不一定是相同,而簡單困難沒有明確的程度之分,最終是自己有不肯、不願放下之心或物,人們常常刻意隱藏,因為在別人的眼光中,那是對自己不利的因素之一,處理不當將會在對錯之間失足,而正好地刻意隱藏加上他人並不會刻意往這方面查覺,因為每個人都會做的,也懂得不該去挖,無意識中的群體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