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要去接幫人帶的小孩子
騎著機車載著我
往著似乎無盡頭的道路一直騎著
後面的我看著媽媽心裡一股鼻酸
媽媽好像老了...
我整個心情很難過到極點
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傷心難過
但我沒有哭...

--

醒來才發覺原來是個夢
但這樣的難過感並沒有消失一直存在
時間到了
還是不得不去上班才是
抱著這樣的心情去上班
整個狀態不是很好且難過的情緒更加嚴重
最終受不了把老闆娘叫到一旁訴說著我做的夢
然後淚...真的是止不住
難過一股氣的渲洩出來
很感謝老闆娘和姐姐阿姨們的安慰
心情才好了許多安定許多

--

我又醒來了
原來在禮拜五早上還在上課中的我睡著了
這才是真正的現實吧
應該不會有下個我醒來吧
我在想
我是不是一個很壓抑的一個人
連難過的心情也得在夢中渲洩
呢?


全面啟動中毒很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