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溫漸漸下降 關於你的記憶潮湧而出
不知不覺之中 在黑夜中看不到的地方
連動作和習慣 都好像有不認識的你在身邊
在埋葬寂寞的地方
假裝堅強的我
原地不動的隱蔽在這裡
真狡猾 真狡猾 希望的光芒
多少次 多少次 將我們照耀
就算踮起腳尖 也到達不了的距離
就連我們之間的那些真相 也看不到了…
你喜歡的言語 就像是一個謎題一般
雖然明白對方 兩個人卻也話不投機
季節輪迴 雙手緊緊牽著的道路
那些天真的日子裡 感到了幸福 卻一再的勸告
真狡猾 真狡猾 你的香氣
多少次 多少次 喚起我的記憶
相信著 回憶會比什麼都強大
因為我沒事 我不會哭
比起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一個人
為什麼會如此寂寞?
無論是缺點還是弱點 都想讓你給我看到
我全部能夠接受啊
真狡猾 真狡猾 希望的光芒
多少次 多少次 將我們照耀
就算踮起腳尖 也到達不了的距離
就連我們之間的那些真相 也看不到了…
很喜歡 很喜歡 還是你
明天也 明天也 想要陪在身邊
相信著 回憶會比什麼都強大
因為我沒事 我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