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帶著姑姑的女兒去考機車駕照,天氣如遇料中的是下雨,既然沒打消考試的念頭,我當然也可以,七點多就先到宜商的對面,懷念的二一蛋餅啊…還遇到老師剛好來買早餐,不過我忘了他教哪門課的事,我記得當初還滿熟的,唉唉唉記憶老退的真快,就算我是認得老師,老師也認不得我了吧,畢竟都那麼久沒聯絡了。

  沒想到一大早且還下著雨,考生的人數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少,意外,不過也不意外,畢竟誰都想趕快拿到機車駕照,其中最令人在意的考生是一對情侶,男友的改裝車讓女友的考試難度增加,試騎時還爆衝了一下,還滿危險的,另一點是男友對女友看起來很體貼,甚至還幫女友擦鞋,應該是新鞋,不過都下雨了,有必要硬要穿新鞋來嗎…基本上路考大家都順順的過的,但女生考生都很緊張,而沒過大都慘虧在直線七秒,不過好像才一兩個沒過,監考官也很鬆,雖然看起來兇兇的,但也是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沒有抓得太嚴。

  而姑姑說要給我獎勵,剛好他們要買奕順軒的奶凍回家,既然問我了就順便凹一盒囉!之前都是買諾貝爾奶凍,算是小有名氣,不過在地人比較推奕順軒的奶凍,我只能說…其實都很好吃啊,哈哈!

▼奕順軒-提拉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