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不算晚起,接近快出門的摸門,快遞出現了!!
也太早了吧,才早上八點,我昨天中午匯款的,
效率真是他媽的有夠快的啦!!給予極好評!!

--

送來是網購的手機保護貼,能抗指紋是主打,
原本廉價的保護貼,老是會留指紋,所以才決定要買這個,
「AF-HC 亮面抗指紋抗刮」,哇塞!!抗指紋的效果有夠好的,
然後有那麼一點點不會那麼反光,然後有那麼一點點更清昕,讚!

--

早上去複習曾經所教過的內容,
沒想到都忘光光了,真是殘念,
希望經理不會嫌太麻煩,只好請他再幫我拉回記憶了。
sorry!

--

下午利用蕃茄工作法的進度,把房間給調整和整理一番,
方便我作業也不會太凌亂,效率還算是有成果,自我讚許。

--

感謝阿勇提供的杯蓋,
雖然他說:「這個邪惡的很適合你」。
說實在的,我也這麼認為(抓頭)。



--

晚上去吃幾百年前的曾經吃過一次的「香雞城」,
再踏入,真的好冷清,櫃檯的阿伯看起來很有年紀,
能守住全台最後一間的香雞城,真的很令人感佩,
最後買來的:
「手扒雞」:早已忘了曾經的口味,不油,但口感和味道其是平淡。
「薯條」:我想這是三者中最好吃的一個,用地瓜炸的酥脆不油,好!
「可樂」:屬一般般,且便宜。
也希望老闆不要為了守住這間店,而太勉強自己,身體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