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次不會再出包,決定先打好標題!

*-*

今早一大早,載我二姐去搭車,
她跟朋友約去清境農場一夜,
其實根本不曉得清境農場到底在哪,
問了才知道原來在南投,不曉得有啥好玩的?

*-*

順便挖了哲明起來吃早餐,
昨天約他還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哈哈,不過也不意外,我很少爬得起來吃早餐,
因為要載我姐搭車,才會有這飯局,
可惜他又要離開宜蘭,時間過得好快。

*-*

回到家又睡了一頓,
想想下午可以到宜蘭火車站,
有市集活動可以去逛逛,
結果早上沒去,下午就下雨,
老天就愛挑我安排好的行程時段下雨,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

下午拿了朋友的保單試著觀看,
竟然有兩張投資型保單,還滿讓我意外的,
如果是當定期壽險來看,確實是還好,
但真的存不到什麼錢啊…而且都已經繳六年,
現在要放棄也不是那麼簡單,頂多不繳讓它扣,
不過還是看他本人怎麼決定,下午看了好多這兩張商品的優缺點,
換作是我當初絕不會買…除非很有把握且會操弄基金。

*-*

晚上整理一下,還有很多工作計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