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者:一開始帶你認識環境和流程。

領導者:邊實作和帶領講解過程。

黑臉者:述說前人的進度是如何地快速上手,並故意提點表示你都沒有用心。

黑臉者:給你個時間,要你在時間內完成,基本上不可能,但還是這麼說,然後再嫌你太慢。

好心者:提點你該怎麼做會比較快,或者是偷吃步的方法,此時要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法使用。

分岐者:和你說明其他人的工作態度和模式不太相同,和有爭議的部份,間接和你搭上更進一步的交情,從此也得知大概的小團體劃分。

正反者:一段時間之後,指出幾點表示還做的相當不錯,但某些部份仍需要再改進和加強。

讚美者:覺得你還不錯,有進步了,純指小小的讚美。

惡意者:偶爾給你個白眼,表示無奈和快抓狂之意,讓你深感抱歉和不好意思,重挫你的信心。

一般者:和你的工作範圍沒有直接關係,理你與不理你對他來說無妨。

管理者:於你下班或上班前表達關心之意,交通狀況或是身體狀況,以便在管理權之下不失階級之感,並保持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