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8月13號星期三

上PTT找好牙醫,
找到了通安全,
名稱有些奇怪,呵,
早上九點開始,
八點五十幾就有幾位在排,
我也排在之後,
九點開門,大家急著掛號,
待到快十二點才輪到排現場的我,
原本以為等不到要等下午了,
還好能輪到我,說明和照光後,
就準備開始拔牙,醫生真的很有心,
會想和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邊注入麻醉藥,還提醒會痛一定要說,
不會勉強,原本認知,痛是一定會有,
忍一下沒關係,整個過程下來,
不舒服的有講,補個麻醉,拔的過程,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痛感,很棒的醫生。

早上有先約朋友吃飯,
想說吃中午,但拔了牙,
就只能改吃晚上。

拔完牙後就先回到公司,
真是感覺好久不見啊…!
這裡的冷氣…有夠冷的,
應該是在台北熱習慣了吧…
寒喧幾句我就走了,
但店長說的那神秘客,
真是太搞笑了XDDD

想在下午看忍者龜電影,
也一併改到晚上,
回到家開著電腦,
不小心咪了一下,
朋友就來了,再幫他弄之前沒弄完的手機,
結果還是不行,找不出原因啊…

後來下著超大的雷雨。

要出門時剛好沒什麼雨,
回店裡吃頓飯,兩個鍋,
加購雞塊,店長又招待薯條,
吃得有夠過癮飽的,重點是,
沒有吃的很貴,哈!

看電影前到7-11買飲料,
和友人買了兩瓶,
剛好可以抽打折活動,
很幸運地抽到第二好,
49折耶!!!!哈哈!!!!

順著看忍者龜電影,
笑料不斷,果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