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5 ❄ ↓℃
相同卡片的機率巧的驚訝!
_
某位朋友無意中說:
如果彼此能早些認識,
也許有趣日子會多更多,
雖然我沒多說什麼,
但這樣的開心放在心裡。
_
*相處的長短,認識的深淺,
並非絕對成正比。
#神巧 #謝謝卡片
--
聖誕節快樂!

完全沒有聖誕節氣氛,
雖然早知道過節這事,
逐年失去特色,
今年一直到平安夜,
才曉得明天是聖誕節。

生日卡片,收到時,
我嚇了一跳,
去年我也寄了卡片給她,
但是我寫錯地址了,
所以錯過沒收到,
事隔一年多,
竟然收到當初和我寄的,
一模一樣樣式的卡片,
當下還以為是惡作劇或巧思,
但只是很巧很巧的事啊!

確實我期待寫信祝賀的感受,
所以我也在今年試著,
寄出幾張卡片給幾個朋友,
希望下一年會有機會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