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逐漸轉熱了,工作量也隨著天氣變熱而增加,因為是飲料店,是不可擋的趨勢啊!上大學想找工作時,比較不會去找飲料店的工作來做,能做長久一點工作較方便,沒想過說要去找飲料店的,但如今就不太一樣了,離當兵還剩約半年,搖飲料還是最快又好找的工作了,當我打下這些時,我並沒有後悔進飲料店工作,希望以後也是如此,而後悔,有些事做了再說再後悔。
  大四下的我,其實也會茫茫然地不知未來所向,每一次的困境都提醒著我,其實也沒那麼糟,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到出路,或許茫然無從,但心裡不知名的堅信和堅強支持著我,為了什麼?不為什麼,只為了可能得下一步和經歷,錯過的事物也許美好,心裡想著未來會慢慢填補,且還有提高更美好的機率在,豈不是令人興奮嗎!
  在飲料店認識了包、店長、蓉、麟、老闆,不一樣得一群人,我走進他們的故事之中,他們亦是,與不同得人有不同的交集,發現每個的特別之處,有好多好多可以學習,可以聽見好多故事,且重要的是我又多了幾個朋友,雖然還不是很熟悉彼此,希望未來能好好彼些相處。
  最近有個想法,因為常常會停擺網誌不寫,想限制自己一天至少一篇,而一篇至少要三百個字,心裡頭又很猶豫,自己會常常偷懶或乾脆停下來,久而久之,會回到原本的樣子,懶,再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