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冰,真是學的慘不忍睹,摔得很淒淒慘慘啊~好像玩兩個小時的樣子,也才終於比較不會摔了,但想要再進一步時,還是摔了,以為有抓到竅門的說,結果還是領悟不太夠,殘念…看著君君和洋洋溜得那麼順,唉呀呀!倒是小花整場溜下來進展不大,看樣子有摔會進步比較快唷!XD

  前往義大溜冰前在附近的飯館吃了飯,點了泰式咔啦雞,不過怎麼沒有「咔啦」的感覺勒?納悶!還是我對咔啦的定義一直以來都錯了…?或許有分台式和泰式的咔啦吧!

▼絕對是拍店裡環境


  溜完冰全身痠痛地前往瑞豐夜市,還真的有夠遠,誇張的是剛剛還跟我們一起溜的一對情侶已經逛完走出來了!!!天啊我們到底繞多遠啊…別再亂帶路了,囧。這次是第二次來的,第一次哪時來的我也忘了,不過還多吃的可以逛啦,不是吃得沒啥興趣,哈。

▼我們點了牛排來吃


▼不過不是特別好吃


▼下次會考慮別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