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把思「考」打成思「老」,

k和f並不會差得太遠...

但總會打偏

這讓我聯想到,越思越老?!

-------------------------------------

最近常對自己說要思考自己要走的下一步

而且非思不可,感覺上會錯過些什麼似的

雖然對未來可以算是沒有任何夢想的

但我也只對現在,或離現在不遠的未來做打算

感覺很沒用,但對現在的我來說算是不錯了

大概吧?...!

-------------------------------------------

我管你現在幾點...我覺得還沒打完...11:35

-------------------------------------------

算了,我還是放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