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捷運

中山站

附近

飲料店

有個女孩

明知不可能等到還是來了

咖啡店

那個男孩

想不起什麼還是逛逛好了

-----------------------------

是等著嗎?

等什麼?

如果故事不想開始

那女孩是否就這樣等著?

等著故事開始?

還是等另有其人?

有誰知道?

沒人知道

-----------------------------

x:ㄟ,走不走,都幾年前的事了。

y:再待一會就好...

z:別急啦~這樣的事,她已經習慣了。

x:我們也習慣了不是嗎?哈~

y:好啦~好啦~今天就早點走,反正他也不可能會來。(也來不了)

z:走走走~今晚我請客~

              :
              :
              :
              :
              :


-----------------------------

a:這次回來哪時走?

b:這幾天吧!

a:這麼趕,不多留幾天呀?!

b:嗯…這兩天我去過了,沒有找到或看到我要的。

a:真搞不懂,為何專程回來台灣逛台北的捷運站?

b:我只到中山站就想下站了,沒有逛完呀!可能只是心血來潮吧!哈~

a:……

b:對了!你咖啡店最近滿賺的嘛!有錢有空來國外找我玩玩嘿~!

a:這就再說囉~

              :
              :
              :
              :
              :

-----------------------------

有個女孩:走開!別煩我!

那個男孩:你才煩勒!

              :
              :
              :
              :
              :
故事開始了
-----------------------------

是的

故事一開始就結束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