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去說了
雖然這本來就要說的
也不知在猶豫什麼
覺得要是說了會很奇怪
不曉得為什麼
我有問題

答應別人連續四天早起+加班
其實也只能找我
因為我不用上課
這次是做不一樣的工作
簡單不汗
無聊想睡
想睡會累
累了瞌睡
比會累人的工作還麻煩
千金難買早知道

東京事變
新專輯
還滿有趣的
太有別於其他了

今天要早點睡了

連晚上出去逛的體力
也沒

我說是的
想起你只叫我"ㄟ"
我跟你說,













































































搞出這篇的人他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