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煩

事情超~級多




昨天去高雄

還真他x的冷

回到宿舍

發覺手指頭都發紫了

我還以為我沾到什麼東西勒

嚇死我的毛(.o.!)

不過在高雄夜市買了

可以香香的東西

雖然台南的夜市也買得到啦

哈哈哈

還滿香的

之前買來點的香"香"

也不錯用 

只是很快就沒了

一支NT$2看似便宜

不過真是在燒錢

( ̄O ̄|||)a

補充:

最後還是沒能完全趕上西子灣的夕陽

還有那個什麼古蹟的

忘了

xx領事館吧

還有忠烈祠

晚上好暗

很詭異的地方

夜景可看性也很低

 

--

 

題外話:

什麼? 政府又出包了? 這次要用什麼理由呢?

請看VCR

啊不對

網址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