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半身肥胖的問題主要來自於骨盤不正除此之外還會造成手腳冰冷、肥胖、便秘以及O型腿等症狀趕快藉由快走以及簡單的動作來矯正骨盤吧!


Step 1 骨盤矯正快走法(10分鐘)


進行快走之前先確認正確的骨盤位置:

 

1.      兩腳張開與肩同寬重心均勻放在兩腳肩部放輕鬆!

 

2.      縮腹提臀感到骨盤處用力背部打直感到身體向上伸展!

 

骨盤矯正快走法:

 

1.      從上述的站立方法開始。重心放在骨盤與腳跟大腿前方盡量放輕鬆!

 

2.      骨盤位置放正感覺從骨盤處踏出一步抬頭挺胸大步伐前進!

 

3.      從腳跟處著地然後腳底確實接觸地面從大拇指跟部彈離地面!

 

4.      手臂成90度向後伸展然後隨著走路的節奏擺動!

 

     以正確的骨盤位置行走下半身能夠確實承受上半身的重量達到瘦下半身的效果!

 

Step 2 蹲起骨盤矯正運動 (3)

 

1.      雙腿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然後慢慢蹲下好像要做在椅子上的感覺,感受到背筋伸展直到無法繼續蹲低為止。感受到大腿肌肉的緊張感然後慢慢回到原來的位置。

 

2.      站起來的瞬間骨盆上提向前突出同時提臀重複五次為一組動作!

 

 

Step 3 骨盤矯正快走法(15分鐘)

 

Step 1

 

Step 4 骨盤上下矯正(3)

 

使用樓梯一階的高低差來進行矯正單腳放在階梯上另外一隻腳向下踏感受到下踏那一側邊的骨盤從腰處運動向上提然後回到中心位置另外一側也進行相同的動作上半身不要動是關鍵左右各五次為一組!

 

 

Step 5 骨盤矯正快走法(10分鐘)

 

Step 1

 

 

瘦上半身快走法(消除背部的贅肉雕塑上半身曲線)

 

手臂伸展快走法 

 

這個動作可以促進基礎代謝改善駝背的問題雕塑背部、手臂、臀部以及大腿的線條。

 

1.      從上述的站立位置開始。從膝蓋內側延整個背部向上伸展收下巴目光直視前方!

 

2.      配合腳步的節奏單手貼近耳朵上舉然後左右交替一邊快走感覺到肩胛骨確實運動到並保持丹田呼吸!

 

 

     進行本動作時步幅盡量放大然後速度稍微放慢更能夠增加肌肉的負擔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

 

     左右各10次為1進行2-3!

 

背部鍛鍊快走法 

 

本動作能夠雕塑背部線條同時達到擴胸的效果也能夠消除手臂的贅肉更能夠提升心肺功能提升基礎代謝!

 

1.       從上述的站立位置開始。

 

2.       一邊快走一邊將雙手舉高貼近耳朵手心向前肩胛骨盡量向上伸展感受到肩膀周圍的肌肉以及背部肌肉充分伸展!

 

3.       然後慢慢放下手肘與胸同高進行擴胸運動感受到肩胛骨的伸展然後手肘上下運動10次為一組進行2-3!

 

 

以為皆為奇摩轉載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