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果妳拖了那麼才下來台南。
她:沒辦法,事情很多耶,我也很想早點來的好嘛~

其實我一直在想著,這時她陪的應該是難得下來才能見的朋友才對。
不過既然她現在找得是我,我該有多一點的聯想嗎?
好聊的人再怎麼沒話題還是有辦法從北聊到南,我喜歡這樣的互動,不必帶著不必要的尷尬。

就連Lounge bar也不是我提的...
--

我:我覺得妳有點暈了。
她:還好,我還可以。

看著她我總會連想到之前看過得一本書:「光著腳ㄚ的女孩」。
書裡形容的女孩,總有幾分和她相似。

往我宿舍的方向我慢慢騎著,吹著冷風但倒也有一絲背後的溫暖。
--

我:到了,這間我的房間,妳早點睡吧!
我:對了,這我房門鑰匙,別笨到把自己反鎖嘿。
她:嗯,我才沒很笨勒~

語畢,我便關上門和別人擠一間了。

電話響起在關上門的一小時後。
她:喂~我想喝水耶!
我:喔...我等等過去幫妳裝水,等幫我開門。
她:嗯,好的。

我:嗯,給妳,這些水夠妳喝到天亮了。
她:最好吼,你是要我跑廁所喔(怒)~
我:哈哈!
我:那我先走了喔,掰伊!
她:欸,那個...留下來陪我睡好嗎?但你要睡地板!!
我:!!!
我:嗯..可以啊..不要打呼太大聲就好了。^皿^
她:是你吧!
--


那一夜我們都沒睡,但她還是離開台南了。
掌握不住的現實情況,不確定的未來和時間變數,感覺卻是一直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