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生日的慶祝方式,還真是有趣,根本是要整人吧。XDD

--

xra:所以  要怎麼處理 生日 哈
ppy:你要禮拜六幫她過
ppy:還是提前??
xra:晚上嗎 
ppy:恩恩
ppy:到10點
ppy:要那時慶祝嗎??

xra:時間是還好 
xra:內容

ppy:你想要色色的
ppy:還普通的
xra:...
xra:正人君子的

ppy:買個蛋糕~生日快樂
ppy:哈哈

xra:這樣是正人君子的慶祝方式啊
ppy:哈哈
ppy:最正統的阿

xra:那色色的呢?
ppy:色色的我想好了
ppy:哈

xra:如何?
ppy:1.給他抽籤抽3個人  抽完~三個人  身上某些部位要綁東西他要用嘴巴咬
ppy:2.送保險套~叫他把他吹破

xra:痾 
xra:那誰想當那三個人啊...

ppy:哈哈
ppy:我們可以找"多"一點人來幫他慶生
ppy:這樣會不會坦克大戰阿 =="'

xra:!!
xra:太邪惡了

ppy:~"~
ppy:靠
ppy:他在meeting的時候

xra:這是引發世界大戰的慶祝法吧
ppy:就一直惹某個女生  
ppy:逛他FB
ppy:哈
ppy:我剛是有想到地3個
ppy:但~真的有噁到
ppy:就算了

xra:...
ppy:我再想想 要怎麼折磨她
xra:我沒很想聽 哈 
ppy:哈 我也不想講
xra:那普通的呢?
ppy:普通 就送她卡片+蛋糕
ppy:小遊戲
ppy:就
ppy:有一個  但是  很累= =""
ppy:我想到網路上整人方法
ppy:哈

xra:感覺很可怕
ppy:鋪
ppy:沒阿
ppy:就把他的東西
ppy:全部搬走
ppy:他一回來 都不見了
ppy:就這樣~~ 但  等等他生氣 就好笑了
ppy:我再想一下喔

xra:哈 想那麼多 你也要真的敢做會做啊 
ppy:哈 那些我都敢做啊
ppy:但搬東西 只怕他生氣 
ppy:因為網路上 那個人 有生氣  哈

xra:那你就做吧  哈
xra:讓我看看你會被怎樣吧~~
ppy:也要有人幫我"~~
ppy:ㄑㄑ
ppy:也不能叫他玩真心話 大冒險
ppy:我是有想到做蛋糕的方法
ppy:但~不知行不行
ppy:應該說 也要有人敢吃

xra:你自己吃..
ppy:ㄑ
ppy:我又還沒說
ppy:你又知道了

xra:先說先保險
ppy:這個又不會多噁心
ppy:花功夫而已
ppy:哈

xra:噗
ppy:我想到一個 不用花錢 只要花一位人力就夠的 小遊戲
ppy:但~他一定不要
ppy:師傅 有沒有溫馨一點的阿@@?

xra:溫馨式的嗎
ppy:嗯啊 妳不要太那個的
xra:那是你吧 我才不會 哈
ppy:哈哈
ppy:我知道你的level跟我依樣

xra:="= 甘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