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個瓶子,你會選哪個?預測你的未來
http://lovetest.pixnet.net/blog/post/45576193

【13號瓶】新時代中的改變
  13號是巨蟹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個顧家,戀家的人。你很重感情,喜歡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覺。13號瓶叫做“新時代中的改變”,所以面對改變以及分離的情況時,可以讓你真正連結到你的心。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死神”,代表你作事喜歡乾淨俐落,對於事情可以快刀斬亂麻。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害怕離別嗎?你害怕改變嗎?你害怕失落嗎?回想一下過往關於離別,死亡,改變與失落的經驗,你真的讓這些經驗過去了嗎?還是你的心裡仍然留有不舍,悲傷與執著於過去?因為無法放手,所以你的心裡留著十年前朋友給你的小紙條,留著小時候的舊衣服,留著前前前男友或女友的照片,留著小學老師跟你說過的一句話……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清楚且仁慈地傳授知識的領導者,同時也能證實你的遠見。

--
  一點進去網頁,一眼就看見我想要選擇的瓶子,13號瓶最對我眼,雖然是說可以複選,但是除些之外的瓶子並沒有想讓我選擇的感覺。身為射手座的我選中了代表巨蟹座的瓶子,解說是顧家倒也有點準,我的夢想也是如此,家,才是最重要的。我也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畢竟人生苦短,何不廣交四海好友呢,每位朋友都用心地對待,即便是會碰到小傷害,但我還是會持續的重感情。面對和改變時,沒提到我倒也沒想那麼多,好像似乎就是這樣?以前以為自己什麼都能放得開,自從失戀過了半年了,我還是遲遲放不下她,我的確是會留一些有特別意義的紙條或一句話,那影響我的思考和未來,我覺得很重要,在每一個改變。

我的未來是領導者嗎?活到現在我也有種我該當個領導的想法,莫名的衝動,但還不曾明顯的表現出來,想要證實我的遠見,那得先要打敗我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