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源頭。
本週,你是眾人動力的源頭。


本週你會有源源不絕的精力,足以完成許多該完成的進度,所以不要輕易的浪費掉這一週,儘可能的把重要或者急迫的事情,在這一週快速而有精力的完成。你會發現這一週打下的地基,會幫助你之後許多的事情都能運作得更順利也更有效率。


。心。Partnership。
在展現你的活力的過程中,你會為自己聚攏新的夥伴。


你最近的交友圈或許會有一些異動,這是因為你開始對以往不曾展現熱情的事情,表現了比以前更多的動力。會有某一些新朋友出現在你的生活中,試著與這些新朋友來往,並且確認舊的朋友並沒有因為你的冷落而離開。人際關係的擴展和維持,是一個很有趣的課題。


。靈。Live From Your Spirit。
放輕鬆,你不會做錯的。


對你來說,人際關係的維持就像是在走鋼索一樣,似乎怎麼做都容易得罪別人。然而,天使在本週要交代你的是--別把問題給想難了,有時候你覺得你很容易得罪人,其實是因為那些人太容易讓自己進入「被得罪」的框框中,釐清其中的責任,你就能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