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講師很偷懶,還說原本不是他要來的QQ這樣,
有夠好笑的,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讓我們提早下課,XD

*-*

今天天氣很不穩定,加上自身天賦加成,冒著極大危險,
雖然途中還是有下些雨,但還好不大,今天幸運值較高囉!

*-*

下午到朋友大頭家幫他重裝系統,二、三年前組的主機,
硬碟容量竟然才80GB,有夠小的啦XDDD,想當時在台南,
想買80GB還買不到勒,有夠瞎的!

*-*

邊安裝系統邊聊著天,聊了好多事情,
好多人的近況我都不太曉得,看樣子我和大家真的脫離太久了,
剛是好來敘敘舊,漸漸地和大家聯繫感情囉。

*-*

準備的不足,很明顯的暗示:已經給你很多時間了!
我感受到了…

*-*

晚上的講座,是朋友的姐姐經歷談,頗實有趣,
小朱的口才真的是讓人很開懷,現在的小天使,
也很漂亮,算是挺令我注目的焦點,尤其是被小朱虧,
真的很好笑!

*-*

是不是我的目標不夠確實,缺乏了一絲信念,
動力不足,到底,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