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太晚回家,四點,一瓶金牌,早知道乾脆不睡,但,不可能。

*-*

昨晚出門到宜蘭市逛逛,沒有車子的移動,
只有閃黃燈,閃啊閃,道路,建築物,
常亮的超商,一切看起就像模型,好假的感覺。

*-*

對於向別人要求這件事,總是難以開口,
過於追求獨立嗎?朋友這樣說。

*-*

下午到新簽說明會,終於拿到登錄證,
心底也不曉得是開心還是害怕,對於下一步,
似乎興奮還帶點恐懼,期待又怕受傷害,哈!

*-*

下午到通訊處,還有兩個新人在上課,
我也順便處理一下我的帳號,其中一個新來的女生,
聽說好像已經結婚,還是我記錯有點忘了,改天再來問問,
小小一隻長得不錯,可是眼神似乎空洞了些,像是有點小缺陷,
很不好意思問她,等熟點再問吧!

*-*

晚上和蘇仕約吃了飯,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感覺有較成熟,但還是一個單純的小孩,
一樣的同樣話題,聊聊目前軍中發生的事,
也順便問問我那個好徒弟過的怎樣,看樣其實是還好,
是我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