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很久的捐血約在今天中午,結果睡到二點多,不過還好沒受什影響,只是影響到肉圓的上班時間了。這一次再捐,沒想到護士小姐還記得我,雖然我覺得他是較記得岱岱啦,因為他那次捐很吵,應該是給她比較有印象,這次兩次都是一樣的護士姐姐唷!v( ̄︶ ̄)y今天也有拿到贈品,有牙膏和麥當勞禮券,牙膏好像是固定會給的,麥當勞禮券是這三天才發的,數量有限,今天剛好是第二天,一袋有100元禮券,怕會暈眩還是捐一袋了。

  回家宿舍一樣還是得快點趕專題的事,還好這次捐血有睡飽,不然就會像上次那樣昏昏的。
時間一切都不夠用啊~

  或許人跟人之間的感情,不是說自己說怎樣就是怎樣,沒怎樣也可以被人說有怎樣,如何在這之間進退得宜,有待學習。

  晚上和友人去民族路上吃了晚晚餐,就在我之前打工的附近而已,可是我對附近吃的不是很熟悉,友人說這間的鴨肉還不錯吃,點了鴨肉飯和當歸鴨,還不錯吃呢!後來還點了蒸蛋,因為它就擺在外面的桌上,很吸引人。
回去的路上,在西門路有一段在整修,有放警示燈座,前面那台因為被附近一台的汽車的重覆喇叭聲吸引沒注意到,直接就撞上了警示指座,警示燈還在我面前飛了過去,哈哈,還好大家車速都不快。

--
再堅強的蛇夫座內心也是孤獨的。
沒有人能陪哄自己一輩子,所以蛇夫座會珍惜所有的朋友。
蛇夫座要的愛情是最簡單的。不用金錢,權勢,相貌等等世俗條框。
只要讓我知道,任何時候你都信任我,愛我,那麼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也陪你!
試問這樣的誓言有幾個蛇夫座立過?
不是他們不負責任,不敢承諾,而是…有幾個人值得?
不相信感情的蛇夫,是因為經歷了太多的悲傷,為成全愛情而選擇流浪。
--

  是不是我較像蛇夫座呢!經歷過愛情,我也漸漸的不太相信感情,不過對愛情卻還是抱著一點希望,總相信會有個人會全心全意的相信我和愛我。朋友,我很珍惜。看完蛇夫座的解析,發覺其實很傻,成全別人和使人快樂卻隱藏悲傷,想不這麼做卻辦不到,希望能多為自己著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