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愛上了一個冰,我開始相信這比喻了。
延伸閱讀:我會想你,但不再愛你
--

  我在意的是我與你之間感覺,相處兩年多的感情,妳有妳的方向當然很好,可是為什麼我就得成為妳的犧牲品呢?為妳做得事或許妳認為在阻擋妳,但我也是出自於一片好意,卻被妳惡言相向,即便是妳感到不悅,但我又做錯了什麼嗎?人和人之間為何不輕鬆自在,卻要嚴守拘謹,至少尊重有到,即便那對妳來說很重要,我也沒要求妳放棄,但妳還是放棄了我,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有猜到,但又如何呢?每一次得到的都只是傷心難過,妳在意的根本不是我這個人,而是在意我有沒有和妳一起去參與活動。

  每一次的事後想想,我們的約會常會延遲,而原因不外乎就只有那些事,我們的事總可以擺在那些事之後,我學著包容和不介意了,為的也是不想破壞我們的感情,而步步逼退我到底為什麼,有些事情我真的無法接受,我也很努力的配合了,妳卻說一定要這樣才能繼續在一起,那我真的無解和絕望了。

  這不是自私的愛,而是妳自私的愛自己,我以為我能抵擋妳所有的不經意傷害,我想我錯了,在即將分手的那幾天,妳講的那些話,是直接刺中心裡頭,一直到現在也無法抹平的痛,我很生氣,因為我的心妳從未看見,妳要我達到妳的標準,要我改變,要怎樣就怎樣,我的靈魂不該是這樣讓妳驅使的,兩個人在一起是靈魂碰撞的激情,妳卻只想著啃食著我的靈魂,痛苦和憤怒,我想我開始討厭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