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體:未來氣勢將高,一切如魚得水,過去的雜事讓你脫穎而出。
家庭:化解氣氛和沉悶,以理爭理。
事業:想要做的事要馬上去做,不可以一再的拖延。(夢)
愛情:模擬好各種策略,做好研究,然後一一破解心房,掌握。(夢)
友情:互相並尊重,對等得心彼此會了解,無強迫。
--

(夢)的部份是真的夢到的,夢到一個算命仙給我的話語,雖然我覺得還滿像我自己的口氣的。

下一次的愛情,再也不會讓誰放棄掉了,相信未來的妳,也和我一樣堅信愛情的美,不因世俗的無奈而輕易放棄,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完全信任。

事業的部份,真的可以說是我的老毛病了,事情老是一直拖一直拖,最終在趕工的時候,也無法把事情做得更好,就因為時間不夠,我該學著如何安排時間了。

其他是在許一個未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