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遇到一個特別的眼神-你一定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2.戀愛-一輩子都不會淡忘。

3.笑得臉都有點痛-特別是講笑話的人好像更開心。

4.聽到收音機正在播放一首你喜歡的歌。

5.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6.與陌生人相互注視了一會兒-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7.跟好朋友攪和了一整天。

8.握住你關心的人的手。

9.躺在床上聽落地窗外的雨聲-覺得自己好渺小,不該為小事煩惱。

10.深夜接到一通長途電話,聊了好幾個鐘頭。

11.與好朋友談心、分享-那麼開放、那麼信任。

12.欣賞別人打開禮物盒的表情-那件禮物是那麼微不足道,但你真的費了一番功夫。

13.觀望日出、日落─真的不該只是度假時的奢望-都市裡的人也該有此享受。

14.早上起來,感謝上蒼另一個美好的日子又要開始了-我也很少記得這樣做。但只要記得,當天一定與尋常的日子不一樣。怪不得德蕾莎修女能活得那麼充實。

15.沒有任何理由就笑了起來-為什麼不能呢?

16.無意間聽到別人讚美你-有人說讚美是語言中的鑽石。卡內基也認為人有一種想獲得肯定的渴望。看看小孩,看看你的另外一半,看看父母,真是一點不假。

17.有人撫弄你的頭髮-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有人摸我的頭髮了。那種感覺一定很幸福。

18.雨中漫步-撐著傘,在行人稀少的道路上,不管別人怎麼想,你走你的。

19.聽音樂-留一盞落地燈就好了。閉上眼睛,隨著音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